《画皮》热拍 孙俪成恐怖女赵薇变身白发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7:03  新民晚报

  由新任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执导,周迅(听歌)赵薇(听歌)孙俪(《画皮》热拍孙俪成恐怖女赵薇变身白发婆(图))甄子丹(《画皮》热拍孙俪成恐怖女赵薇变身白发婆(图) blog)陈坤(听歌)等主演的影片《画皮》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中。出于对影片“神秘感”的保护,导演陈嘉上拒绝泄露演员的任何造型。不过,昨天在横店广州街剧组搭建的内景“洞穴”中,记者还是探望到了某些“神秘角色”。

  古装剧 扮相搞怪

  记者昨天初到片场时,竟然没有认出孙俪,因为她的第一次古装扮相实在有些“搞怪”:一顶酷似空军帽的皮帽,身上的衣服很波西米亚地混搭着,脸上被抹得黝黑……如此的造型,和她以往的角色形象大异。孙俪介绍,《画皮》中,她扮演的是一个“降魔者”,对于这种“怪样子”她本人并不以为然,但导演说要她“颠覆以往形象”,孙俪的第一部古装戏,就交给了恐怖题材。孙俪解释,最终是角色吸引了她。当初,陈嘉上找到她说,会让她在《画皮》中有所突破。所以,孙俪就此就扮演起了这个古灵精怪的女子。

  山洞戏 惊悚效果

  “小燕子”赵薇饰演的“佩蓉”因为中毒导致满头白发。为了救她,甄子丹饰演的角色带她来到一个山洞。昨天的摄影棚被剧组做成了一个山中洞穴,地上铺上了泥石,山崖壁上吊上了数个悬棺,凭空增添了恐怖效果。现场,一头白发的赵薇,躺在大石板上,甄子丹提着大刀,在一旁一脸焦急……赵薇脸上的妆容格外惨白,一双大眼睛被加重了黑色,在一头白发的掩映下,着实有惊悚的效果。本报记者 张艺

赵薇吧】 【孙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