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峡好人》美国公映 放映3天获美国媒体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7: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记者昨天获悉,贾樟柯执导的影片《三峡好人》于本月18日在美国公映。影片放映3天,获得了美国主流媒体的普遍关注。

  《纽约时报》题为《长江上的日子》的长篇评论文章称,贾樟柯善于表现后现代愤怒情绪,是当今活跃于中国影坛的最具才华的电影导演之一。在过去的10年中,他拍摄了5部故事片和几部纪录片,掂量出中国社会转型过程中人力成本的分量。《纽约客》题为《道德风景画》的评论文章说,就像所有的忧郁诗人,贾樟柯为自己的创作咏叹,身处在美丽、陌生和广阔的空间,他能够感觉到时代的诗意与失意。《太阳报》将《三峡好人》列入年初必看电影名单,认为影片融合了毫不刻意的自然主义风格与令人惊喜的纪录片色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