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客串周杰伦《大灌篮》 再现激情解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0:17  东南快报
黄健翔客串周杰伦《大灌篮》再现激情解说(图)
黄健翔剧照

  由周杰伦(黄健翔客串周杰伦《大灌篮》再现激情解说(图) 听歌)主演的新春贺岁片《大灌篮》即将上映,导演朱延平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将该片最大噱头抖了出来: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黄健翔客串周杰伦《大灌篮》再现激情解说(图))上上演激情解说的黄健翔(听歌)这次在《大灌篮》中将再度上演激情解说!

  据朱延平透露,黄健翔为了让这段解说更精准,甚至专门去查阅了去年自己那段激情解说的录像带。拍摄当天,导演朱延平突然表示要拍一个特别的镜头。就在大家都摸不着头脑的时候,黄健翔在人堆里爆发,再度上演激情解说,并且在最后加上了“方世杰,生日快乐!”说到黄健翔的爆发,朱延平显得相当得意:“当时全场人都愣了一下,然后笑得半死。周杰伦之前对黄健翔解说的事情也有耳闻,所以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本报记者 王朝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