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打出决赛选手--Philip(菲利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2:05  新京报
《龙的传人》打出决赛选手--Philip(菲利普)
Philip(菲利普)

  性别:男

  出生日期:87.07.05

  身高:178cm

  20岁的菲利普是来自海外的选手,父亲是一位散打教师并自己开办了一家非赢利的武校。由于自小受到环境影响,他对功夫情有独钟。

  17岁时,父亲要求他来中国学武术,对于小菲利普的困惑父亲只淡淡地说,去那里才会有更大的进步,并要求他自己查资料赚路费。几经考量,菲利普来到郑州选择了一家很喜欢的学校求学,在那里学习的半年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比如说第一次在下雪的冬天早起晨练,这对在美国长大的他是很新奇的体验。在这半年中,他学到了很多有价值的东西。19岁时他再次来到中国参加“功夫之星”的比赛,赛后他放弃了留在中国继续学习的难得机会,毅然回到美国并开始了对于功夫的思考,比如思想和动作怎么形成一致、如何打出自己的想法和特色等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