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灌篮》秘密武器曝光 黄健翔疯狂解说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9:43  沈阳晚报

  周杰伦(《大灌篮》秘密武器曝光黄健翔疯狂解说再现 听歌)主演的新春贺岁片《大灌篮》从开拍之初就处于封闭的状态,昨日导演朱延平接受采访时无意透露,黄健翔(听歌)去年世界杯(《大灌篮》秘密武器曝光黄健翔疯狂解说再现)时的那段堪称经典的“疯狂解说”,如今被“改头换面”搬到《大灌篮》中。

  在拍摄的当天,导演朱延平事先没有通知大家黄健翔将会客串演出,只是在挤满了群众演员的看台上安排了一个不起眼的解说台。混在人堆里的黄健翔丝毫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篮球场上的周杰伦以及黄渤吴孟达扮演的四大高手身上。在一个篮球比赛的镜头结束之后,导演朱延平突然表示要拍一个特别的镜头。就在大家都摸不着头脑的时候,黄健翔在人堆里爆发,再度上演激情解说,并且在最后像在原始版“疯狂解说”中说出:“马尔蒂尼(《大灌篮》秘密武器曝光黄健翔疯狂解说再现),生日快乐”那样,脱口而出:“方世杰,生日快乐!”包括周杰伦在内的演员们都已笑弯了腰。(关力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