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今年将转幕后 自编自演女性题材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36  东方早报
伊能静今年将转幕后自编自演女性题材电影(图)

伊能静 早报记者史训锋实习生王浩然图

  云集了谢霆锋(伊能静今年将转幕后自编自演女性题材电影(图) 听歌)阿娇(blog)伊能静(伊能静今年将转幕后自编自演女性题材电影(图) 听歌 blog)等众多偶像明星的古龙武侠剧浣花洗剑录(伊能静今年将转幕后自编自演女性题材电影(图) blog)》将于大年初一晚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昨天该剧在上海举行造势发布会,伊能静同杨蕊(伊能静今年将转幕后自编自演女性题材电影(图) blog)乔振宇(伊能静今年将转幕后自编自演女性题材电影(图) blog)谭耀文(伊能静今年将转幕后自编自演女性题材电影(图) blog)一起来到徐家汇街道与社区居民作互动。伊能静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今年将减产转战幕后,自编自演创作女性题材电影。

  心情压抑靠谢霆锋开导

  《浣花洗剑录》中,伊能静饰演的大宛国脱尘郡主对爱情非常执著,但最后自杀身亡。伊能静坦言这个悲情角色让她一度心情压抑,每天在片场都会哭得肝肠寸断,再加上当时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回家了,下了戏后,心情也非常不好。而让她没想到的是,比她还小的谢霆锋此时却主动充当她的心理辅导师,“看我哭成那个样子,霆锋就会跑来用他广东腔的国语安慰我说,‘没关系的啦,都是做戏,假的啦。’我以前对谢霆锋的印象一直都是酷酷的、很叛逆的那种,没想到他是那么温柔和善解人意,难怪那么讨女孩子欢心。”而拍戏之余,伊能静也会给谢霆锋讲自己以前的那些恋爱故事,谢霆锋往往会像个过来人似的评价道:“一切都是空。”让伊能静不由得感叹:“真没想到,外表那么酷的谢霆锋内心那么成熟!”

  专心编剧创作女性电影

  在采访中,伊能静还透露今年将创作电影,“去年一年,我都在不断拍戏,我突然对这种生活产生了腻味,我问自己这样下去自己的价值在哪里?所以我决定今年要减少拍戏量,专心写我的第一个电影剧本。”电影的题材是有关女性的价值观,从女孩到女人的蜕变,伊能静表示早在两三年前,她就在酝酿这件事了,而今感觉是成熟的时候。伊能静说目前已经有好几家公司准备投资这部电影,她准备今年先拍一部小电影小试牛刀,明年再策划一部规模更大的女性电影。对于老公庾澄庆(听歌 blog)是否会参演其中的角色,她表示他可能会帮忙创作音乐,将不会参与演戏。至于自己的孩子是否会出镜,伊能静变得很敏感,立刻表示不愿意多谈家事。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