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客串《大灌篮》 将再度上演激情解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1:46  新闻午报

  昨天,导演朱延平透露了电影《大灌篮》的“秘密武器”———黄健翔(听歌)在片中客串演出,“他将再度上演激情解说,如同去年德国世界杯(黄健翔客串《大灌篮》将再度上演激情解说)的‘解说门’事件一样,最后吼出那句‘生日快乐’很搞笑。”

  在筹拍《大灌篮》之初,朱延平就想邀请众多明星客串。作为一部将功夫和体育结合在一起的喜剧电影,朱延平自然就想到了黄健翔,“黄健翔在世界杯上的解说让人印象深刻,于是我想请他客串解说员的角色,再来一次激情解说。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很棒的喜剧设计,并不是所谓的恶搞,黄健翔的客串非常有意思。”

  对于重温“解说门”事件,黄健翔并不觉得尴尬。为了让这段解说更精准,他查阅了那段激情解说的录像带,进组后第一件事就是按照导演的要求把篮球明星等元素替换进去。□吴轶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