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杀青 赵薇变白发妖女孙俪成寒酸女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1:55  新闻午报

  《画皮》剧组在横店影视城的最后一场前日杀青。这场戏发生在一个人工搭建的洞穴中,据工作人员透露,这个场景花费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才搭建起来。按照导演的要求,里面悬挂了不少棺材,整个场景给人阴森恐怖的感觉。至于这场杀青戏,据透露是甄子丹(《画皮》杀青赵薇变白发妖女孙俪成寒酸女侠 blog)赵薇(听歌)孙俪(《画皮》杀青赵薇变白发妖女孙俪成寒酸女侠)三人之间的戏份。具体讲述的是赵薇饰演的蓉因为中毒导致满头白发,为了救她,甄子丹和孙俪带她来到这个山洞,希望能够让她重新从妖转变回人。

  按照剧本的要求,一头白发白衣的赵薇率先登场,躺在人造的大石板上。脸上的妆容格外惨白,一双大眼睛则被加重了黑色,在白衣白发的辉映下,着实有惊悚的效果。据悉,赵薇的角色也不仅仅是小说中书生贤惠的妻子那么简单,根据导演的改变,她在片中也是一个女妖。

  孙俪在《画皮》中扮演一个女侠,不过据透露她的造型却有些寒酸,甚至有点乞丐相,但这个角色却有一个很帅的名字“降魔者”。据透露,孙俪扮演的角色家族世代都是除妖的,所以她也坚持要去除掉周迅(听歌)扮演的狐妖。不过由于道行不深,孙俪的角色在影片中将颇为搞笑,甚至被人误认为是疯子。例如在当天的杀青戏中,孙俪为了搭救赵薇把自己的口袋掏了个遍,结果还是没找到合适的解药,让人忍俊不禁。

  在《画皮》之前,甄子丹连续在《杀破狼》《导火线》两部时装戏中担任武术设计,其创新的精神获得一致好评。这次在古装《画皮》中,甄子丹又做了一些全新的尝试。据透露,这次甄子丹所演角色使用的兵器将是以往他从未使用过的大刀。据熟悉甄子丹的人透露,其实除了拳脚功夫以及双截棍外,大刀也是他的强项之一。这次为了《画皮》,甄子丹重新开始耍大刀,值得观众期待。□吴轶凡

赵薇吧】 【孙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