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如期首映 周星驰助力儿童基金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2:2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由于担心电影正式公映前出现盗版,主办方临时决定取消周星驰(《长江七号》如期首映周星驰助力儿童基金会)《长江7号》在内地的首映礼。《长江7号》片方中影集团相关负责人昨日对这种说法予以驳斥,称《长江7号》的首映礼将如期于24日在北京欢乐谷举行。首映礼上不仅有S.H.E(《长江七号》如期首映周星驰助力儿童基金会 听歌)全球首唱电影主题曲《7仔》,张靓颖(《长江七号》如期首映周星驰助力儿童基金会 听歌 blog)也将作为表演嘉宾登台献唱。

  中影相关负责人称,原定的首映礼计划并没有改变。届时周星驰将亲率片中主创徐娇、张雨绮、黄蕾、姚文雪亮相。此外,周星驰当天还将携徐娇等主创出席一个儿童慈善专项基金的启动仪式,并亲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大使。周星驰将带去亲自为“儿基会”精心拍摄的关爱流动儿童的公益广告片,与现场的孩子互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