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易祥携《我叫刘跃进》回郑州 众多同窗来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3:14  新浪娱乐
李易祥携《我叫刘跃进》回郑州众多同窗来捧场

《我叫刘跃进》海报

李易祥携《我叫刘跃进》回郑州众多同窗来捧场

李易祥的表演非常生动

  新浪娱乐讯 由刘震云(blog)编剧、马俪文(李易祥携《我叫刘跃进》回郑州众多同窗来捧场 blog)执导的贺岁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转战郑州进行宣传时,回到自己老家的男主角李易祥受到了同窗好友的鼎立支持。

  在影片放映过后的宣传活动上,回到家乡的李易祥显得异常兴奋,他站在台上用河南话问台下的观众:“这部电影中不中啊?”台下的观众大声回答说:“中,可得劲了!”主持人更是在现场问观众认识李易祥吗?没想到呼啦啦站起来一大片,原来李易祥小学和中学的同学都给这位老同学捧场来了。李易祥的父母也都赶来观看了影片,还给李易祥带来了他的小学纪念册,李易祥高兴地表示他一定要好好看看。

  据悉,《我叫刘跃进》首周末票房已过千万,远高于同期上映的其它中等投资的国产电影,甚至也超过了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美国进口分账大片《当幸福来敲门》。《我叫刘跃进》的主创都十分看好该片的票房前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