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灌篮》主创将赴上海宣传 周杰伦首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3:16  新闻晚报

  记者 蔡颖

  晚报讯 鼠年新春强档贺岁大片《大灌篮》将于这个周末在上海超前引爆,拉开内地5个城市巡回首映的大幕。昨晚记者从上影联和院线获悉,一直被秘而不宣的本片主题曲《周大侠》也将首次正式现出原“声”,1月27日晚在上海大舞台的“《大灌篮》上海首映晚会”上,主演周杰伦(《大灌篮》主创将赴上海宣传周杰伦首唱主题曲 听歌)终于“回归”歌手本行,在现场开唱此曲。

  由周杰伦领衔主演、两岸三地鼎盛明星阵容加盟的电影《大灌篮》,已定于2月7日鼠年正月初一全国上映。这部融功夫、运动、喜剧等元素于一体的影片,从开机之日便备受关注。这个双休日,上海观众将有幸提前十多天在大银幕上一睹周董等众明星的“灌篮风采”。26日晚,《大灌篮》导演朱延平将带领周杰伦、陈柏霖(《大灌篮》主创将赴上海宣传周杰伦首唱主题曲 blog)、陈楚河、刘宏、吴孟达等“帅哥猛将”出席上海的观众见面会,超前与翘首期盼的沪上影迷亲密“过招”!

  1月27日晚,剧组其他几位主要演员蔡卓妍(听歌)(阿SA)、曾志伟黄渤闫妮也将来沪会合,影片主创将阵容齐整地在上海大舞台引爆“《大灌篮》上海首映晚会”。晚会现场,主演周杰伦将首度演唱电影《大灌篮》的主题曲《周大侠》,并展现超炫非凡的篮球特技。《周大侠》奇特的嘻哈风让导演朱延平非常意外:“本来周杰伦告诉我叫《我要卖豆腐》,后来改成了《周大侠》,估计是他认为自己的角色像大侠。”

  女主角阿Sa也将于片外再度献声,曾志伟、陈柏霖、陈楚河、刘宏、黄渤、闫妮、吴孟达、小杰伦等也将亲临现场,更有神秘重量级嘉宾助阵。据悉,购买《大灌篮》电影票的观众将可获赠此次晚会的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