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预告片首发 战争场面令业界惊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6:44  新浪娱乐

  独家视频:《黄石的孩子》正版预告片震撼首发

  新浪娱乐讯 经过了“假预告片风波”后,《黄石的孩子》(blog)官方正式版的预告片花终于浮出水面,由发行方其欣然影业公司一经推出,立即在业内引起了诸多好评。而先前惊爆的水货预告片数小时后,其欣然公司经过多方调查,找到了发布水货预告片的网友,经协商,该网友已同意在自己博客里撤下。但拒绝透露水货预告片的来源。经过侧面了解,该预告片来自海外。

  此次《黄石的孩子》官方正式版的预告片画面清晰,战争场面逼真,有着强烈的感观震撼效果,而且片中周润发(《黄石的孩子》预告片首发战争场面令业界惊叹 听歌)与乔纳森·莱斯·梅耶斯的对手戏也颇为抢眼,更有华人举行杨紫琼亲自助阵,令人更加期待。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黄石的孩子》是取材于“南京大屠杀事件”题材的作品,片中飞机轰炸铁路、日本军屠杀中国百姓的场面不近逼真,而且大量的广角镜头以及恰到好处的慢镜头使用,都使得《黄石的孩子》在拍摄手法上营造了空前的震撼力和情绪上的感染效果。乔纳森·莱斯·梅耶斯所扮演的英国记者乔治·霍格,在战争中身临其境的体会到日本军队灭绝人性的屠杀行动,而他也参与到了对中国儿童的拯救行动中,但中西方文化的冲突以及各种观念的不同,都加大了本片的戏剧性。但在严酷的生存环境面前,这些护送羔羊的人们,将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通过这个版本的预告片,网友普遍感觉《黄石的孩子》制作相当精良,摄影、音乐以及紧凑的剪辑都传递出了强烈的战争的残酷以及人性的挣扎,是一部非常优秀,并且具有好莱坞顶级制作水准的电影。

  《黄石的孩子》是由中国、澳大利亚、德国联合拍摄的一部抗战期间的影片。影片中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中国,以年轻的英国记者乔治·霍格的角度切入,讲述他帮助一名澳大利亚护士丽带领60名孤儿从战火纷争的区域逃离出来,沿着丝绸之路向后方的安全地带转移的故事。周润发在片中扮演一名中国游击队长。

  在《黄石的孩子》片场,杰瑞·盖维根是导演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大总管”。他在剧组的职务是Firstassistant director,直译成中文是第一副导演,但是这个“第一副导演”的权力却比国内的同行大得多的多。这个职务相当于“总理大臣”,从现场到后勤一手抓,而这个杰瑞,已经在这个行当上干了一辈子,从上世纪70年代的《星球大战》、《超人》,到80年代的《象人》、《魔法时刻》,再到本世纪初的《古墓丽影(《黄石的孩子》预告片首发战争场面令业界惊叹)》、《特洛伊》,堪称天下“第一副导演”。

  目前,《黄石的孩子》已经确定将于4月初在内地上映。据内地发行方介绍,如无意外,北美以及其他国家的公映时间都在3月之后。其欣然表示,之前泄露出来的水货预告片,为《黄石的孩子》的上映造成了些许麻烦,他们期望这个官方正式版本能够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让更多人体会到这样一部影片的制作过程是有多么的艰难。另外,公司正在全力追查水货预告片的来源。负责人已经联络了负责东南亚市场的香港星皓公司协助追查此事。

  由于本片将于2008年4月3日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东南亚地区同步全球首映,根据片花最后的COMING SOON 判断很有可能是从这些地区泄露出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