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画皮》诠释降魔者 甄子丹示范打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8:54  新浪娱乐
孙俪《画皮》诠释降魔者甄子丹示范打戏(图)

孙俪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魔幻动作大片《画皮》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关于这部斥资上亿的大片,自从开机仪式启动之后就一直成为媒体观众追捧的焦点,片中甄子丹(孙俪《画皮》诠释降魔者甄子丹示范打戏(图) blog)搭配内地四位一线男女明星,让港台和内地的观众都对此片高度重视,而大制作、大明星、大场面的电影通常都会给大家带来诸多的惊喜和噱头,《画皮》自然也是一样。

  首先关于几位主演的角色猜想就让媒体们大伤脑筋,甄子丹、陈坤(听歌)饰演兄弟二人自然不必多说,而片中三位女主角彼此都能挑起大梁,又曾经各有不同类型的角色经历,所以关于几人在戏中的扮相就成为大家的线索。近日有媒体在片场爆料了几位女星的扮相,而孙俪(孙俪《画皮》诠释降魔者甄子丹示范打戏(图))周迅(听歌)赵薇(听歌)等人的角色也开始慢慢浮现开来。

  孙俪在片场刚出现时,谁都难以相信这就是那个曾经塑造过安心、冯程程等角色的她。她的造型可爱又灵怪,戴着一顶个性十足的皮帽,身穿混搭风格的衣服,搭配一些挂在身上的小道具,让她看起来还真有浪人侠客的味道,举手投足之间也有一些洒脱的感觉。再加上她同甄子丹两人的对戏,我们也便知道她就是那个协同大侠甄子丹一起捉妖的“降魔者”。

  而对于初次尝试古装戏的她,这次出演侠女难免会有许多的动作打戏,这可让了解她的观众倒吸了一口凉气,而孙俪却十分认真。孙俪形容说:“这次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拍打戏,刚开始,一拍打戏我就不会演戏。打戏是摆一个个的动作,我就不知道眼神、表情该怎么接。”幸亏孙俪遇到了甄子丹这个打戏的老行家,教她要做有效的表演,她说:“他每次帮我设计,这个动作结束可以加一个什么样的反应,两个动作之间可以加点什么样的小动作,而且保证这些加的内容不会被导演剪掉。”相信有了甄子丹的亲手调教,孙俪侠女捉妖的本领也一定会让观众大呼过瘾。

孙俪吧】 【甄子丹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