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伟淋《烈火男儿》演绎精彩 硬朗小生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8:56  新浪娱乐
桑伟淋《烈火男儿》演绎精彩硬朗小生获肯定

桑伟淋《烈火男儿》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强健体魄在影坛著称的“硬朗小生”桑伟淋(桑伟淋《烈火男儿》演绎精彩硬朗小生获肯定 blog)在07年连续拍摄了刑侦剧《雷霆出击》和奥运题材剧《超越极限》两部大戏。而由他和王宝强(听歌 blog)搭档演绎的十六集系列数字电影《烈火男儿》的拍摄也快接近尾声。《烈火男儿》讲述的是一所普通的消防中队平安中队里一帮热血男儿消防兵青春与成长的故事。

  获得过散打比赛冠军的桑伟淋一直以武侠形象见长。此次在《烈火男儿》中,桑伟淋一改往日形象,脱下古装,套上军装,饰演了平安中队一名勇敢认真的消防战士石鹏。上镜的面型、精致的轮廓、精灵的眼神,这也是他成为男主角的优胜条件,导演对其在剧中的表现非常的满意,“伟淋曾当过军人,所以比较适合演这个角色,对于他来说难度不大,拍戏的时候他不急不躁,很有耐心,是一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