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客串《大灌篮》激情嘶吼生日快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9:08  每日新报
黄健翔客串《大灌篮》激情嘶吼生日快乐(图)

黄健翔助阵周杰伦

  新报讯 记者 王轶斐 由周杰伦(黄健翔客串《大灌篮》激情嘶吼生日快乐(图) 听歌)主演的贺岁片《大灌篮》中“藏匿”了众多客串明星,导演朱延平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慎说漏了嘴——曾经在德国世界杯(黄健翔客串《大灌篮》激情嘶吼生日快乐(图))直播中上演激情解说的黄健翔(听歌),在《大灌篮》中将再度上演激情解说,并且在解说的最后再次吼出“生日快乐”,尽显其娱乐精神。

  作为一部将功夫和体育结合在一起的喜剧电影,朱延平很自然地联想到“一吼成名”的黄健翔,“黄健翔2006年在世界杯上的解说的确让人印象深刻,所以我立刻想到邀请他来客串一个解说员的角色,并且让他在影片中按照德国世界杯上的激情解说再来一遍。”对于朱延平要求的重复解说,黄健翔并不觉得尴尬,反而觉得这是很有意思的事,进组之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逐字逐句地把2006年的激情解说复制出来,并且按照导演的要求把篮球明星等元素替换进去。

  朱延平告诉记者,在拍摄的当天,剧组没有通知任何演员黄健翔将会客串,只是在看台上安排了一个小小的解说台。混在人堆里的黄健翔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篮球场上的周杰伦以及黄渤吴孟达等扮演的“四大高手”身上。在最后,黄健翔在人群里爆发,并且在最后加上了“方世杰,生日快乐!”朱延平笑说:“当时全场人都愣了一下,周杰伦之前对黄健翔的解说事件也有耳闻,所以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全场的哄堂大笑让黄健翔反而有些不好意思,甚至有一些放不开。朱延平说:“毕竟没怎么拍过电影,结果就更紧张了。我当时告诉他不要紧张,把当时那种状态表现出来就好了。没想到第二次拍的时候,他一喊,全场立刻又笑翻了,我们只好来第三次。黄健翔最终进入了状态,最后那句‘生日快乐’重现了声嘶力竭的状态,大家相当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