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峡好人》18日美国公映 主流媒体高度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0: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弋弋)贾樟柯执导的影片《三峡好人》于1月18日在美国公映,美国成为全球第71个上映该片的国家。去年的《纽约时报》曾评选该片为年度最佳影片,林肯中心电影协会也评选《三峡好人》为未在北美发行影片年度十大佳片之一,经过近一年的舆论准备,《三峡好人》18日一上片,即获得美国主流媒体的普遍关注。

  多家美国主流媒体对该片做出了高度评价。《纽约时报》(NewYorkTimes)题为《长江上的日子》的长篇评论文章称:贾樟柯是表现后现代愤怒情绪的现代派大师,是当今活跃于中国影坛的最具才华的电影导演。《纽约客》(NewYorkerFilms)称贾樟柯是无需噱头的大师,能够感觉到时代的诗意与失意。此外,《太阳报》、《村声》(VillageVoice)杂志、《艺术论坛》(ArtForum)杂志等都对贾樟柯和他的作品给出了高度评价和关注。

  记者了解到,今年贾樟柯除了完成《24城记》之外,还有多部影片尚在筹备中,《双龙会(《三峡好人》18日美国公映主流媒体高度评价)》、《刺青时代》、《鬼吹灯》都只有计划,未最后落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