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一白监制新片《双食记》通过审查瞄准三月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1:00  都市快报

  记者 冯泽

  昨日,从激动影业传来消息称,由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吴镇宇余男(张一白监制新片《双食记》通过审查瞄准三月档 blog)江一燕(张一白监制新片《双食记》通过审查瞄准三月档 blog)等人主演的影片《双食记》(blog)在保留几乎全部激情戏的情况下,最终通过审查,目前影片已瞄准“三八”妇女节档期。

  据了解,《双食记》讲述了一个成功男人游离于两个女人之间的惊悚故事:这个男人游走在两个女人中间,享受着她们不同的身体,也享受着她们烹制的各种美味,突然有一天,男人发现自己的头发开始脱落,眉毛也在掉,连性功能都在衰退。这个男人陷入可怕的折磨当中,他开始怀疑,这两个女人是否认识?她们是否要合谋杀死他……

  据导演赵天宇介绍,影片中很多激情戏,但却都是剧情需要,所以影片最终还是顺利通过,这让吴镇宇都感觉相当不可思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