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否认与周杰伦演激情戏 黄健翔再吼经典解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哪有什么床戏,电影里是周董‘暗恋’我啦!”昨日阿Sa来京为《大灌篮》做宣传,谈到和男主角周杰伦(阿Sa否认与周杰伦演激情戏黄健翔再吼经典解说 听歌)的戏份她首先辟谣。虽然《大灌篮》灵感来自漫画《灌篮高手(阿Sa否认与周杰伦演激情戏黄健翔再吼经典解说)》,但从小喜欢足球的阿sa却是从漫画《足球小将》中的大头妹得到演戏灵感。阿Sa还爆料,片中黄建翔(阿Sa否认与周杰伦演激情戏黄健翔再吼经典解说)客串一角,将复制德国世界杯(阿Sa否认与周杰伦演激情戏黄健翔再吼经典解说)中的激情解说。

  全是“暗恋”故事

  阿Sa说由于爸爸是足球运动员,因此从小她都是看足球比赛,接到《大灌篮》戏约后,才开始看NBA比赛,到了拍摄现场都是周董教她篮球知识,才慢慢融入环境。由于《大灌篮》的剧本灵感来自漫画《灌篮高手》,而从公布的剧照看阿sa扮演的角色也和赤木晴子很像,不过阿Sa说自己表演的灵感则来自于《足球小将》中的大头妹(大空翼的初恋女友)。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阿Sa的角色和周董会有激情床戏,阿sa笑着回应道:“戏里面都是他暗恋我啊,怎么可能有上床的机会。”

  黄健翔(听歌)再“吼”经典解说

  虽然戏中阿Sa没有玩到喜欢的足球,但她向记者爆料道,德国世界杯上演激情解说的黄健翔,在《大灌篮》中也客串篮球解说员,再次上演激情解说,并最后再次吼出了“方世杰(周杰伦饰演),生日快乐!”的经典台词,成为《大灌篮》中最有内地特色的噱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