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器猫热再袭中国银幕 第二部哆啦A梦电影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2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继2007年推出《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之后,又一部哆啦A梦系列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已于1月21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这也是中国引进的第二部哆啦A梦电影。

  在日本,自1980年推出电影版“哆啦A梦”以来,每年春季都会有一部新的电影发行,到《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已经是系列电影的第27部。此次担任导演重任的是哆啦A梦历史上第一位女性导演寺本幸代,她将女性特有的细腻融入了电影之中,使影片更加人性化。除了导演之外,该片也拉开了《哆啦A梦》系列电影配音团队大换血的序幕,起用了新的配音演员,平均年龄降低到了30岁以下,为电影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这部新片中,大雄和哆啦A梦将现实世界变成了魔法世界,当地球不断发生异常现象时,大雄与哆啦A梦、静香、小夫等组成了拯救地球的7勇士。该片在日本上映时,创下了32亿日元的票房纪录。日本片方非常看好它在中国的前景,发行负责人桑村敦表示,今后将有更多的该系列影片引入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