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爱你》媲美日剧手法 品冠演绎乡村爱情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4:21  新浪娱乐
《注定爱你》媲美日剧手法品冠演绎乡村爱情剧

《注定爱你》的拍摄地

  新浪娱乐讯 电影《注定爱你》外景地重庆市武隆县,拥有天坑三桥、仙女洞等等优美的自然风光,已被联合国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首次挑战大屏幕拍摄电影的品冠在电影中担纲第一男主角,《注定爱你》是由留日女导演高玉君执导,同时联合电影《墨攻》的原班日本摄影组“柏木摄影组”作为本片的摄影监制。电影讲述了生长在芙蓉江边的青年人那牟一心想要走出乡村,在都市寻找自己的人生梦想,却在经历了一番情感与事业的波折后,毅然重返故乡,带头当村长,下决心发展家乡的旅游经济,并且重新找到了感情的归宿。

  《注定爱你》拍摄角度一反常见的农村题材电影,虽以农村场景为故事背景,却将整个故事情节拍摄得如琼瑶剧情般的浪漫唯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