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票》进入后期制作 刘思彤配音被感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27  新浪娱乐
《车票》进入后期制作刘思彤配音被感动(图)

刘思彤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宁为女人》近日刚刚杀青,剧中的主演刘思彤(《车票》进入后期制作刘思彤配音被感动(图) blog)就马不停蹄的赶回北京,参加之前参演的香港著名导演张之亮拍摄的电影《车票》的配音工作。

  这是他和张之亮导演的二度携手,第一次是在电视剧《铁拳浪子》中,而这一次刘思彤却受张导演的邀请出演了本片中的一个小人物:一位怀有先天疾病孩子的母亲!

  在电影《车票》中, 刘思彤饰演的吴静和钱小豪这一对夫妻的故事一直是“现在进行时”,而他们即将出生却患有罕见疾病的“孩子”的生命,也一刻刻逼近,逼近给他生命的父母做出唯一的选择.

  在为《车票》配音的同时,刘思彤不仅观看到了自己的表演,也更深体味到作为母亲的艰辛不易,动情言说电影《车票》,让自己更懂得感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