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跃进》长春首映 真假刘跃进上台飚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35  新浪娱乐
《刘跃进》长春首映真假刘跃进上台飚歌(图)

刘跃进扮演者李易祥

  新浪娱乐讯 日前,黑色幽默影片《我叫刘跃进》剧组空降吉林长春进行首映宣传。编剧刘震云(blog)、导演马俪文(《刘跃进》长春首映真假刘跃进上台飚歌(图) blog)和主演李易祥三人一起出现在长春观众面前同观众面对面交流。主办方别出心裁地邀请了吉林一位真正的“刘跃进”上台与观众见面,同“假刘跃进”李易祥一起在台上PK.唱歌。

  据悉,吉林的刘跃进长相酷似毛泽东,在街头经常被人错认,也经常被人讨要签名。在台上,主持人提出让两位刘跃进PK唱歌,真刘跃进现场演唱了一首自己原创的歌曲,博得了台下的一片掌声。李易祥也不肯认输,现场即兴改编了《天路》的“刘跃进版”: “清晨我站在高高的树杈上,看到小鸟也展开了翅膀。不是我贪玩耍忘了放羊,装狼的孩子叫刘跃进。”歌声唱毕得到了观众更为热烈的掌声。

  长春观众的映后评价非常高,认为《我叫刘跃进》是近期在电影院看过得最精彩的电影。影片飞快的节奏和幽默的故事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真假刘跃进”的PK也成为了当地的佳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