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谨《我叫刘跃进》中化烟熏装变时尚贵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6:28  新浪娱乐
陈谨《我叫刘跃进》中化烟熏装变时尚贵妇(图)

陈谨在《刘跃进》中烟熏装亮相

  新浪娱乐讯 《我叫刘跃进》(blog)已于18日登陆全国院线,这部由刘震云(blog)编剧、马俪文(陈谨《我叫刘跃进》中化烟熏装变时尚贵妇(图) blog)执导的影片讲述了一个羊吃狼的故事,厨子刘跃进丢了一个包,在找包的过程中又捡了包,包里的U盘关系到了另一个生活圈子里的几条人命,也让他成为了各路人等追捕的目标。陈谨在片中饰演一位房地产商的老婆,十足的贵妇派头。

  陈谨第一次出场的戏便是以很浓重的烟熏妆亮相,与她以往的银幕或荧屏形象有很大不同,也让观众看到了她全新的一面。更为夸张的是她在片中背的包极为名贵,是“英国牌子,在全世界也没几个”。陈谨这次可着实过了一把贵妇瘾。虽然是第一次演此类角色,但是陈谨却将这位贵妇演得异常冷艳,戏份不多却很抢眼。引得导演马俪文说这部片子的女主角其实是陈谨。陈谨也将自己对角色的成功塑造归结于导演的对人物的独特解释和设计,也难怪导演会说如果影片有续集就会从陈谨的角色开始写起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