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北京首映 周星驰使劲儿揣寿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1:56  北京晨报
《长江七号》北京首映周星驰使劲儿揣寿桃(图)
周星驰猛揣寿桃,张雨绮(右)看得有点发傻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电影《长江7号》昨天在京举行一系列首映活动,下午先是举行首映发布会,晚上又在欢乐谷举行了盛大的典礼。在活动中,星爷最大的收获恐怕不是影片的好口碑,而是一大堆寿桃。

  《长江7号》的首映典礼昨晚在北京欢乐谷举行。除了周星驰(《长江七号》北京首映周星驰使劲儿揣寿桃(图))、徐娇、张雨绮等主创外,歌手S.H.E(《长江七号》北京首映周星驰使劲儿揣寿桃(图) 听歌)张靓颖(《长江七号》北京首映周星驰使劲儿揣寿桃(图) 听歌 blog)等也前往助阵。S.H.E特别演唱了《长江7号》的主题曲《7仔》,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下午的发布会上,周星驰偕徐娇、黄蕾、张雨绮等众主创齐齐亮相,和观众分享自己拍摄电影的感受。活动中,周星驰的影迷、电影的出品方中影集团以及徐娇等片中主创接二连三地给周星驰送上贺礼,让他收礼收到手软。徐娇、黄蕾两位小美女还送上了“香吻”。

  周星驰先看到片方祝贺影片大卖的寿桃(寓意“大售”),皱了一下眉,低声问主持人“这个能吃吗?”得到肯定答复后,不等周星驰动手,张雨绮先拿起一个咬了一口。周星驰顺手拿过张雨绮咬过的寿桃,揣进自己外套的兜里。同时,根本不理会主持人“在飞机上没有吃好”的打趣,一边笑着和旁边的人说话,一边不停地把寿桃往兜里揣。眼看着外衣的两个口袋都鼓鼓囊囊了,他还用手抓了四五个,一扭身就打算往台下走。

  主持人问周星驰为什么抢这么多寿桃,星爷很无奈地解释,他是打算带给台下的徐娇等几位小朋友吃的。后来记者问起,今天的礼物最中意哪件?周星驰毫无愧色地指了指旁边的寿桃盘子——“就是那个什么包……”(周星驰忘了“寿桃”这个名字,以为是叉烧包一类的东西)看来徐娇、黄蕾两位小美女的“香吻”显然没有“什么包”的魅力大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