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主演问答 电影有周星驰童年的影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2:05  新京报

  周星驰(《长江七号》主演问答电影有周星驰童年的影子):电影有我童年的影子

  有记者问周星驰为什么会在《长江7号》向自己电影致敬(让徐娇学你在《功夫》里那样玩如来神掌),周星驰说:“因为徐娇说想在电影里面飞嘛,我就说好让你实现愿望,让你打一起如来神掌。其他的致敬也是觉得很好玩,才这么用的。”

  也有记者对片名感到好奇想知道为什么偏偏叫“长江”,而不是什么“黄河”。周星驰表示主要是为了念起来顺口,“你没觉得长江七号是爆破音嘛,听着很有power(力量)的样子,念起来很有感觉。”

  也有记者试图将《长江7号》与周星驰的童年联系在一起,周星驰承认片中有自己的影子,“有很多的。有段时间我也和爸爸住在一个小房子里,他也喜欢抱着我扔来扔去。徐娇想要长江一号我不给她,也是我的经历,小时候家里穷买不起玩具,父母就因为这样在玩具店大吵一架。”

  徐娇:两个爸爸都疼我

  片中“小狄”人小鬼大,现实中的徐娇依然保持着这一特色。当被问及现在为何早先躲避记者采访时,她表示:“因为这些采访都是他们到学校门口堵我的,没有经过公司的正规渠道,这样他们会乱写。”在片中徐娇由于家境贫寒常受到富家子弟的欺负,不过徐娇表示在现实生活中“有同学欺负我,那我就会欺负他。”当问及片中的“周老爸”和亲生父亲的差别时,小徐娇表示:“我爸爸比他年轻,也没那么穷。不过疼爱我的方面,都一样。”日前有消息称徐娇最新拍摄的广告身价为40万,问及她对这个身价的概念,徐娇表示:“对穷人来说是天价,对富人来说就是小蚂蚁了。”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孙琳琳 杨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