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雨绮:首映很紧张 与周星驰不和传闻太牵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2:31  新浪娱乐
张雨绮:首映很紧张与周星驰不和传闻太牵强

《长江7号》首映晚会后台,张雨绮开心拿小浪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晚,《长江七号》首映庆典在北京欢乐谷剧场盛大举行,这也是星爷在北京为影片宣传的最后一个环节。在首映开始前,新浪娱乐在后台休息室“逮住”各位演员,进行了独家专访。

  明显一次比一次更加瘦削的张雨绮穿着晚礼服披着大衣坐在休息室,当看到小浪时,她已经很熟悉地接过在手中把玩。当提到她的明显消瘦,张雨绮笑着答道:“怎么可能不瘦,最近一直这么飞来飞去。今天大家都还没吃饭,就是吃了记者会时拿回来的寿桃包子。”原来当天下午星爷和张雨绮在记者会上捧得满手寿桃包子还不只是玩玩而已,真的成了众主创的充饥食物……

  说到不少影评人在看完《长江七号》试映后都反应不错,张雨绮显得非常高兴,说到:“太好了,昨天在香港的首映,我们都非常紧张,而且很刺激,也是堵车什么的最后才赶到(现场)。”而说到星爷,张雨绮依然是显得谦虚而充满感激之情,要传她与星爷不和,确实有点牵强。谭争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