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慧乔曾与刘伟强密会 欣赏对方想演潘金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8:35  新浪娱乐
宋慧乔曾与刘伟强密会欣赏对方想演潘金莲(图)

穿着格子裙的宋慧乔不时甜笑,还被大赞漂亮

宋慧乔曾与刘伟强密会欣赏对方想演潘金莲(图)

刘伟强大赞宋慧乔甚有中国人的特质,古装或时装扮相皆宜

  新浪娱乐讯 刚于上月拍完美国低成本电影《Fetish》的宋慧乔(宋慧乔曾与刘伟强密会欣赏对方想演潘金莲(图)),前天到北京为代言的护发用品进行宣传,头发不多的她坦言对获邀做代言人感到惊讶。她又表示最希望合作的中国演员包括梁朝伟(宋慧乔曾与刘伟强密会欣赏对方想演潘金莲(图) 听歌)巩俐张曼玉,还透露去年曾与刘伟强(blog)王家卫见面,洽谈合作机会,对于早前有传她将在刘伟强的《水浒传》中饰演潘金莲,她表示不知情:“不过如果是真的话,会很开心,我很喜欢他早年的《一见钟情》。”

  事后记者向刘伟强求证,他承认去年曾与宋慧乔见面,但问到是不是邀请她参演>《水浒传》片,他却叫记者不要多作揣测。(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