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香港北京宣传 周星驰张雨绮不合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04  信息时报
《长江7号》香港北京宣传周星驰张雨绮不合拍

在香港的首映礼中,周星驰与张雨绮基本没有交流。

  将于本月30日上映的《长江7号》,前晚在香港举行全球首映礼,昨日又赶往北京举行首映庆典。一直以来,周星驰(《长江7号》香港北京宣传周星驰张雨绮不合拍)张雨绮之间频传不和的传闻,此次两地的宣传活动,虽然张雨绮均有出席,但两人之间的交流少之又少,两人针对张雨绮迟到香港首映的矛盾不一的说法,令两人不和传闻再度升级。

  香港 两人迟到“口供”不符

  前晚的香港全球首映礼比原定时间推迟了20分钟才开始,只见上台的只有周星驰、徐娇以及其他四位配角,但是女主角张雨绮仍然不见露面,本以为她又会缺席这次首映礼,谁料在做完全部首映礼仪式后,主持人突然说,“现在有请张雨绮以及黄蕾上台合照”,此时才见到身穿黑白无袖裙子的张雨绮从后台匆匆赶上台与周星驰以及其他主创人员一起进行大合照。虽然在大合照的时候,张雨绮被获安排站在周星驰的身边,但现场所见,两人完全是零交流,而且双方都没有互相正看一眼。

  两人不仅在台上零交流,而且对于张雨绮迟到的原因,张雨绮与周星驰的说法都不一。张雨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迟到是因为堵车。但周星驰对于张雨绮迟到的原因就是含糊其词,他先说推迟开场是因为下车的时候发现徐娇不见了,所以派人去找,当记者跟他说张雨绮称自己迟到的原因是堵车,周星驰马上改口。

  北京 星爷正眼不瞧张雨绮

  昨日,周星驰、张雨绮、徐娇一行人马不停蹄地来到北京,出席《长江7号》首映礼发布会,“星女郎”张雨绮就站在周星驰靠左位置,中间隔着星爷的干女儿徐娇。在近一个小时的发布会中,周星驰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靠右的主持人及姚文雪、黄蕾身上,即使眼光向左,也是看着义女徐娇,而张雨绮却被晾在一旁无人搭理。在安排给周星驰送礼物的环节中,徐娇与袁蕾一起送吻给周星驰,而张雨绮则给了周星驰一个拥抱,并表示:“《长江7号》对于我来说,我想每个人都可以明白,我欠周先生一个拥抱,一直都要还的。谢谢他!”当主持人问及何时欠他一个拥抱时,张雨绮说:“这是秘密。(为什么不私下拥抱?)公开还比较好,大家都能看到,能感受到我们之间合作的愉快。”当有记者问及周星驰是否知道这个秘密时,周星驰竟然反问张雨绮“你干嘛要拥抱我?”两人明显没有缺乏默契。时报记者 叶毅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