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雨绮要摆脱“星女郎”标签 徐娇立志当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21  上海青年报

  《长江7号》张雨绮的第一部电影,戏份不多,但是张雨绮倒并不在乎,“这毕竟算是我真正踏进电影圈的第一步,学到了很多。”而对于自己与周星驰(张雨绮要摆脱“星女郎”标签徐娇立志当导演)的爱情戏,张雨绮说,其实戏里那份感情是淡淡的那种,“我起初甚至没有感觉到和他之间有感情戏。”

  不和传闻让我紧张

  周星驰对张雨绮的偏爱和提携有目共睹,《长江7号》还没上映,她已经在星爷的推荐下准备出演自己的第四部电影《女人不坏》。但人红是非多,张雨绮不久前缺席了《长江7号》的香港首映,当场传出她与星爷闹掰的消息。对此,张雨绮说:“看到那些消息自己心里真的很难过。”

  摆脱“星女郎”标签

  张雨绮接受采访时显得有些随意,“公司规定了很多话都不能说。”对于自己的将来,张雨绮本分地说,自己只是想好好演戏,拍好接下来的每一部电影。对于“星女郎”的称呼,张雨绮显然不甘心,“这个标签总会有被拿掉的一天吧。”

  最困难的是演男生

  宁波小女孩徐娇在《长江7号》电影里女扮男装,这一直让她“耿耿于怀”。“拍《长江7号》最困难的就是演男生。”为了扮演小狄,徐娇还剪掉了长发,“头发还可以长出来,机会不抓住就没了。”人小鬼大的徐娇煞有介事地说,自己“学到了真正电影的拍摄”。

  “老爸”是狮子王

  通过拍片,徐娇了解了星爷的“江湖地位”,“他很有成就,就像是狮子王。”徐娇也不会放过逗“周爸爸”的机会,“狮子王也喜欢搞笑。”星爷在片场极其严肃认真,小徐娇也很敬业,她最看重周爸爸对自己工作的认可,“我演得很好的时候,他就会表现出很满意的样子。”

  学“老爸”当导演

  与星辉公司签约8年,演艺圈已经向徐娇敞开了大门,而作为周星驰的干女儿,小小年纪的她出演了《长江7号》后说,“感觉就是一个字,忙!”对于自己的未来,徐娇表示要像星爷一样,除了做好演员,“长大后还想做导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