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首映温情感人 笑片变哭戏出人意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长江7号》虽有不少搞笑位,其实整体以温情感人为主,看首映的观众哭多过笑。

  哭位一:戏中三餐不继的星爷,拼命节俭供爱儿徐娇到贵族学校读书,又用血汗钱买风扇给他搧凉,道尽穷爸爸的辛酸。

  哭位二:地盘工人星爷从高处堕下身亡,张雨绮欲告知徐娇父亲的死讯,徐娇激动地推她出屋外,又哭着说深信明天醒来父亲会如常睡在身边。

  哭位三:有超能力的外星狗7仔虽身负重伤,为让星爷起死回生,不惜用尽最后一分力施法,临终前仍竭力站起来安抚徐娇。

  怪异角色笑爆

  《长》片笑位依然精彩,尤以星爷和徐娇用怪异招数令7仔起死回生一幕最好笑。而最抢镜的则是高头大马的女同学,女生男相但拥有娇柔女声,每次出场向徐娇示爱均吓得他狂吞口水。(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