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激情戏一刀未剪 上映档期瞄准妇女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4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在吴镇宇质疑“明知床戏会被删为何还要拍很多”的争议下,关于《双食记》(blog)的激情戏话题,一度沸沸扬扬。记者昨天获悉,这部由张一白监制,赵天宇导演,吴镇宇、余男(《双食记》激情戏一刀未剪上映档期瞄准妇女节 blog)江一燕(《双食记》激情戏一刀未剪上映档期瞄准妇女节 blog)等人主演的美食情色惊悚电影,在冒险保留全部激情戏的情况下,得以“惊悚”过审。在重庆全程拍摄的该片,目前已瞄准了“三八”妇女节档期。

  据了解,《双食记》汇集美食、爱情、出轨、悬疑、阴谋等相关元素,讲述一个成功男人游离于两个女人之间,享受她们身体的同时,也享受她们烹制的美味,突然有一天,男人发现自己的头发开始脱落,眉毛也在掉,连性功能都在衰退。这个男人陷入可怕的折磨当中,他开始怀疑,这两个女人是否认识?难道是她们合谋要杀死他?一系列恐怖事件开始发生在这个男人身上……

  导演赵天宇说:“我要做的惊悚片是心理惊悚片,日常生活中的惊心动魄,餐桌之上、床榻之间,夫妻的日常生活构成了暗流,你不知道哪一天就会爆炸。这次《双食记》送审,亲热戏一刀未删,就证明了这部分戏和叙事线索是一体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