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称和小孩合作变年轻 暂不结婚生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1:03  重庆晨报
周星驰称和小孩合作变年轻暂不结婚生子(附图)

周星驰(后排中)张雨绮(后排右)等主创亮相

  即将于30日全国公映的《长江七号》,昨天在京举行了首映庆典,这部周星驰(周星驰称和小孩合作变年轻暂不结婚生子(附图))阔别银幕3年后的大片终于揭开面纱。88分钟的《长江七号》虽然故事较简单,但周星驰在细节上做足功夫,其标志性幽默台词让观众保持5分钟一笑,而几处煽情段落也让一些女观众感动落泪。

  据发行方中影集团透露,1月30日,该片仅胶片拷贝就达638个,总拷贝数已超投名状(周星驰称和小孩合作变年轻暂不结婚生子(附图))(blog)创国产片最高纪录。

  昨日发布会,主办方大打温馨牌,首先请上《长江七号》海报设计大赛获奖者上台,随后让周星驰粉丝送上礼物,此时,全场竟在粉丝带领下挥起“闪亮小星星”,让现场变成一片星空。

  周星驰和小孩合作变年轻

  被问到为何请这么多小朋友演《长江七号》时,周星驰说自己一直很喜欢小孩,只是一直“藏着”没让大家知道,这次合作后感觉特别开心。“和他们合作让我年轻了许多,而且他们在片场想睡觉就去睡觉了,有时候真让我哭笑不得。”

  不过周星驰被记者问到何时成家生子时,却直截了当地说:“暂时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张雨绮:星爷没有冷藏我

  首映会上,除周星驰外,最引人瞩目的便是徐娇和黄蕾两个小女孩,女主角徐娇被问到拍片感觉时,张嘴便来:“我从小就有表演天赋嘛。”一下子笑翻全场记者,然后她又坚持说:“我喜欢听故事、讲故事,表演欲望很强的。”于是她被要求现场讲一个笑话才过关。

  可能觉得小孩抢走了注意力,张雨绮开口便说要还周星驰一个拥抱,谋杀了不少菲林。而前阵时间传出自己耍大牌被周星驰冷藏,张雨绮也澄清到:“真的是生病才没去发布会,接下来广州、深圳的首映我也不参加,大家别再写我被冷藏了。”

  比《功夫》还好

  昨日在媒体看片会的放映过程中,全场一直笑声不断,到最后星爷死而复生的情节时,也有很多记者被感动落泪。《新京报》记者杨林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用了两句话概括:“转型成功的周星驰作品,有意外、有笑声、也有感动,将动物、儿童、美女三种最受欢迎的因素结合得很好的电影。”上海《新闻晨报》记者阎云飞专程赴京看片,他的感受是“很不错”,甚至表示比《功夫》还好。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聂晶

  台词必成热门语录

  从昨天正式上映的电影来看,《长江七号》情节其实十分简单。望子成龙(周星驰称和小孩合作变年轻暂不结婚生子(附图) 听歌 blog)的建筑工周铁(周星驰饰)希望儿子周小狄过上幸福生活,宁可省吃俭用也要把他送到贵族学校读书。因为家境贫穷,周小狄在学校受尽“蛋挞头”等同学的欺负,他想像同学那样买一个玩具电子狗“长江一号”的愿望也被爸爸拒绝。

  周铁为了弥补不能给儿子买礼物的遗憾,到垃圾场捡来了一个外星飞船留下的绿色圆球,这个神秘圆球最终变成了一只可爱的电子狗。不过让周小狄失望的是,这只电子狗并没有像他梦想的那样“万能”,但它可爱的性格却让它成了周小狄最好的朋友。

  影片的高潮是周铁在一次施工中发生意外身亡,而电子狗为了挽回周铁的生命,耗尽了自己的能量。

  《长江七号》在台词上继续保持了周星驰一贯的幽默水准,预计影片上映后不少台词将再次成为网友广泛引用的热门语录,比如片中反复出现3次的“我们虽然穷,但是不能说谎、也不能打人,不是我们的东西,我们不能拿,要好好读书,长大要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颇有当年“唐僧念经”的风格,而周星驰片尾对女老师张雨绮表白的一句“最近我身体有点问题,我觉得我好英俊”也颇为无厘头。因为这些搞笑台词,基本上每隔五分钟,影院就会响起一阵笑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