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冷对张雨绮熊抱 发布会全无眼神交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1:47  红网
周星驰冷对张雨绮熊抱发布会全无眼神交流(图)

在《长江7号》首映发布会上,片中小演员徐娇(右)、黄蕾(左)给周星驰献吻

  红网1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维 侯检) 周星驰(周星驰冷对张雨绮熊抱发布会全无眼神交流(图))旗下的女星几乎是捧红一个飞走一个,日前又传出了“张雨绮个性很强、不接受公司安排甚至有可能重走黄圣依老路”的消息,这让周星驰很生气。

  昨日,周星驰携《长江七号》主演张雨绮、徐娇、黄蕾、姚文雪出席在北京举行的首映发布会时,张雨绮主动向周星驰献上熊抱,不料,周星驰一句“他们表面上都感谢我”,似乎有将两人矛盾公开之势。

  尴尬

  冷对熊抱,两人矛盾公开化

  日前有消息指个性很强的张雨绮不受周星驰公司调配,甚至拒演公司的电视剧。不少媒体还称张雨绮正在效仿当年的黄圣依,为此张雨绮失去了由周星驰监制的好莱坞电影《龙珠》的演出机会。前两天《长江七号》在香港首映时,张雨绮也以身体不适为由缺席,这让外界隐约闻到了周星驰和张雨绮之间的火药味。

  昨日发布会上,一身红衣的张雨绮非常打眼,但周星驰仍然对她不冷不热。可能是想粉碎外界有关两人不和的传闻,张雨绮向周星驰道谢后,还主动熊抱他:“我先给周先生一个拥抱,这是我欠他的。”“欠他的”是什么意思?张雨绮称这是个秘密。但即使张雨绮表现热情,周星驰依旧不冷不热,这时主持人把话筒交给周星驰,他开始装傻:“对呀,你干吗拥抱我?”张雨绮只好赶紧找理由搪塞:“上次你说我要拥抱你,我没有,这次还你一个,表达感激之情。”周星驰回答:“我明白的。他们都表面上非常感谢我。”

  事后,不少媒体猜测两人的矛盾已公开化。最后演员一起合影时,其他三名演员紧紧挨着周星驰,只有张雨绮却与周星驰保持了一定距离,两人也全无眼神交流。

  搞笑

  众目睽睽,寿桃往口袋里装

  当天的记者会也可以说是周星驰的一次“收礼”大会,有影迷送上自己设计的海报、蛋糕等各种礼物,中影集团也为周星驰准备了富有中国特色的三层大礼盒,分别是用“钻石”装饰的首映礼方案、大麦长寿面和寿桃。岂料,周星驰一看到寿桃就童心大发,众目睽睽下把一个个小寿桃往口袋里装,被主持人“发现”后,还不慌不忙说自己最喜欢吃包子,边说边继续往口袋装。

  在谈到影片时,周星驰则相当认真,“拍电影的惟一目标就是希望大家看得开心,这跟以前不同,我以前没有拍过温情题材,希望大家能喜欢”。周星驰还透露,影片中不少桥段源自童年的经历,比如小时候被父亲在空中甩来甩去等。回忆起片中打蟑螂一幕时,周星驰想不起当时到底是用真蟑螂还是假蟑螂,和徐娇“争辩”了一番,后“辩”输了的他只好耸耸肩:“年纪大了,忘记了嘛,我太紧张了!”在说起为什么不用“黄河7号”而是用“长江七号”这个名字,周星驰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也是啊,黄河也不错。”

  [剧情解密]

  《长江七号》与科幻无关

  《长江七号》昨日在北京一连举办两场看片会,之前大肆炒作的“科幻题材”,现在看来只是包装手段,剧中除了有限几个飞碟镜头和“长江七号”两次运用超能力外,几乎没有其他和“科幻”沾边的内容。周星驰在片中极力煽情催泪之能事,但他没有丢弃搞笑的本事。片中穿插了大量搞笑情节,借用了以前常用的不少爆笑手段,如徐娇飞上高空脚踏雄鹰并领悟“如来神掌”,以及借助“长江七号”的特异功能在绿茵场上大发神威,明显就是照搬《功夫》《功夫足球》。至于考场上潇洒抛出墨镜,墨镜在空中飞舞爆炸的场景,完全是在向《碟中谍》致敬。看片后,不少记者都将其归类为“温情砺志片”,剧中“我们虽然穷,但是不说谎,不打架”、“你一定要好好学习”之类的台词,从星爷的口中出来,感觉确实不一样。

  [演技比拼]

  徐娇演技远超张雨绮

  看完电影后,记者们对《长江七号》褒贬不一,有的说星爷突破很大,有的说搞笑没新意,但大家对真正的主角——星爷的干女儿徐娇却是交口称赞。大家普遍认为徐娇的演技十分精彩,“跟周星驰的对手戏光芒四射”,尤其是同“长江七号”初见的重场戏,夸张的表情动作、流畅自然的表演,被看片记者封为“小周星驰”。事实上她的表演,也是本片的最大卖点和期待。片中,周星驰则甘当垫脚石,首次在自己主演的电影里极度收敛,留给女主角更多表现空间。这明显是培养接班人的搞法。相比之下,新任“星女郎”张雨绮就逊色很多,除了一些不用说台词的背面、侧面展现她丰腴身材的镜头“有看头”外,只要她一开口说对白,“太不自然”、“非常生硬”的议论就不绝于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