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张雨绮面和心不和 发布会上矛盾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2:31  新闻午报
周星驰张雨绮面和心不和发布会上矛盾公开(图)

周星驰、徐娇、张雨绮

  周星驰(周星驰张雨绮面和心不和发布会上矛盾公开(图))旗下的女星几乎是捧红一个飞走一个,日前又传出了“张雨绮个性很强、不接受公司安排,甚至有可能重走黄圣依老路”的消息,这让周星驰很生气。昨日,周星驰携《长江7号》主演张雨绮、徐娇等出席在北京举行的首映发布会时,张雨绮主动拥抱周星驰。不料,周星驰一句“演员们表面上都感谢我”,似乎有将两人矛盾公开之势。

  日前有消息指个性很强的张雨绮不受周星驰公司调配,甚至拒演公司的电视剧。还有传闻称张雨绮正在效仿当年的黄圣依摆脱周星驰,为此她失去了由周星驰监制的好莱坞电影《龙珠》的演出机会。前两天《长江7号》在香港首映时,张雨绮也以身体欠佳为由缺席,这让外界隐约闻到了周星驰和张雨绮之间的火药味。

  昨日发布会上,一身红衣的张雨绮非常抢眼,但周星驰仍然对她不冷不热。可能是想粉碎外界有关两人不和的传闻,张雨绮向周星驰道谢后,还主动拥抱他:“我先给周先生一个拥抱,这是我欠他的。”“欠他的”是什么意思?张雨绮称这是个秘密。但即使张雨绮表现很热情,周星驰依旧不冷不热,这时主持人把话筒交给周星驰,他开始装傻:“对呀,你干吗拥抱我?”张雨绮只好赶紧找理由搪塞:“上次你说我要拥抱你,我没有,这次还你一个,表达感激之情。”周星驰回答:“我明白的。他们都表面上非常感激我。”

  事后,不少媒体猜测两人的矛盾已公开化。最后演员一起合影,其他三名演员紧紧挨着周星驰,只有张雨绮却与周星驰保持了一定距离,两人也全无眼神交流。□本报特约记者|周维侯检|文□本报记者|王旭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