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雨绮迟到惹周星驰不满 首映全程零交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2:33  新浪娱乐
张雨绮迟到惹周星驰不满首映全程零交流(图)

星爷在香港首映礼上对张雨绮不瞅不睬,对徐娇则呵护备至

张雨绮迟到惹周星驰不满首映全程零交流(图)

陈冠希(左)穿着与星爷合作推出的限量版球衣撑场

张雨绮迟到惹周星驰不满首映全程零交流(图)

冯德伦在首映后与张雨绮及徐娇等消夜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张雨绮迟到惹周星驰不满首映全程零交流(图))新作《长江7号》前晚在香港举行全球首映,五百多名市民围观及各地传媒到场采访。原定七点左右开始的首映,因张雨绮迟到延误,八时点左右,等无可等的星爷便拉着干女儿徐娇等人出场。仪式结束后,张雨绮在众人拍大合照时才施施然走进会场,虽然她站在星爷身旁,两人全程零交流。

  张雨绮表示因为塞车才迟到:“我也想飞过来!(怕星爷生气?)不是我的原因!”问到上次缺席宣传有否触怒星爷,张雨绮不耐烦地说:“上次我在北京拍戏,天气很干燥才病倒。(嚣张耍大牌?)没有啦!(和星爷关系怎么样?)很好!(《龙威小子》飞起你?)没听说过!”而星爷亦对《龙》片换角一事表示不知情。

  冯德伦(听歌)消夜

  问到星爷为何迟到时,他起初指因为跟徐娇失散,所以有所延误,他更维护张雨绮,指她要帮忙找徐娇才迟到,当记者指她自称塞车才迟到时,星爷呆一呆后说:“啊!她又塞车迟到呀!(安排混乱?)是!真是不好意思。”对于有指《长》片由I级电影变为IIA级时,星爷坦言有点失望,家长带小朋友入场看戏的机会会少一些。问到是否以不和做宣传?星爷指着身后工作人员解围,该工作人员为尽快带走星爷,即笑说:“是呀!是我作的!”另外,首映结束后,绯闻男女张雨绮及冯德伦与徐娇、姚文雪等到铜锣湾西苑酒家消夜,但全程没有见过星爷踪影。

  北京送抱和解

  昨天星爷及张雨绮等赶到北京出席《长》片记者会,张雨绮更出其不意地当众拥抱星爷,还撒娇说:“上次你说我要拥抱你,我没有,现在还你一个,开玩笑罢了!想表达感激之情!”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