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蝴蝶飞》转型遭批 杜琪峰称不能关在笼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4:42  东南早报
《蝴蝶飞》转型遭批杜琪峰称不能关在笼里(图)

李冰冰演技支撑《蝴蝶飞》

  本报讯 由杜琪峰导演、李冰冰主演的电影《蝴蝶飞》已经在福建各地全面上映,但是如此方式的转型却引起不少争议,有评论说这是杜导的一次颇有诚意的尝试,是杜琪峰对内地电影市场的一次示好,有的说这根本不是杜琪峰的作品,甚至有的说这是名导拍出来的失败之作,就此种种争议,杜琪峰昨日通过邮件接受记者采访,回应了各种质疑。

  针对转型之说,杜琪峰首先否定,他说是回归:“我拍过《龙凤斗》《向左走、向右走》等多部爱情电影,只不过大家比较熟悉我的男人戏罢了。”

  关于有观众表示表达《蝴蝶飞》故事的手法过于平淡,杜琪峰昨日回答说他是选择了一种不太煽情的方式来处理。杜琪峰解释说,他在拍这部电影时想到了他现在最喜欢的黑泽明的一部电影,《袅袅夕阳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