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震曝《刘跃进》中裤子意外开裆尴尬糗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5:00  新浪娱乐
孙震曝《刘跃进》中裤子意外开裆尴尬糗事(图)

孙震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作家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在片中出演与刘跃进的丢包事件有着至关重要关系的青面兽杨志的是北京京剧院的演员孙震,他在京剧院主要饰演丑角,俗称小花脸。虽然这是他第一次出演电影,但他的表演还是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认可,很多看过影片的观众都认为,杨志这个角色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爆料在拍片时曾有一次既尴尬又好笑的经历。

  孙震回忆说在拍摄骑自行车去别墅区送饭的那场戏时,出现了尴尬又有趣的一幕,当时他正准备上车,一抬腿,没想到裤子竟然开裆了,他马上向导演示意说:“马导,对不起,出状况了,您容我先换条裤子。”惹得现场的工作人员都笑了起来。孙震笑说:“这剧组准备的裤子质量实在是不怎么样,而且也太瘦了。”

  《我叫刘跃进》似乎一直很擅长就地取材,之前就有报道说导演直接从民工身上扒下他们穿的衣服用于拍摄,孙震笑说自己也给剧组奉献了很多衣服,都是他父母年轻时的衣服,而且还都派上了用场。不过就是这裤子不是自己找的,结果闹出了笑话。

  对于自己的第一部银幕作品,孙震是既兴奋又感激。对表演的热爱,让他非常希望自己可以在舞台以外找到另一个表演的空间。他说:“舞台的表演比较夸张,而电影的表演则要收一些,放得太大会演过了,太小又怕观众看不到。但是这两者其实都是相通的,而且也可以相互促进。”希望该片可以真的如他所愿,为他开辟表演事业上的另一片天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