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北京发布 周星驰自曝不想要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5:04  城市快报
《长江7号》北京发布周星驰自曝不想要孩子

《长江7号》北京发布会现场

  快报讯(记者刘峥) 昨天(1月24日)下午,周星驰的最新力作《长江7号》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周星驰、张雨绮、徐娇等主演出席了发布会,星爷首次透露了自己没有要孩子的计划。

  在谈到这部电影的创作初衷时,周星驰表示:“这部电影和以前我的电影有很大不同,我觉得《长江7号》中的温情是我从来没有认真做过的,我希望这部电影除了给广大影迷欣赏之外,特别想献给全中国的小朋友还有辛苦抚养他们的父母亲,我希望他们喜欢《长江7号》。我一直都很喜欢小朋友,只是没有告诉大家而已,我很喜欢乖的小朋友。”

  现场有记者很直接地问星爷有没有要孩子的计划,星爷没有回避,只是说:“我暂时还没有成家的计划。”言外之意,离要孩子还十万八千里。至于电影的名字,也有人奇怪为什么非要叫《长江7号》不叫《黄河7号》。星爷的回答也很无厘头:“我个人觉得‘长江7号’好像……其实‘黄河7号’也不错。”

  电影中有一场满是蟑螂的戏,当星爷被问到蟑螂是真的还是电脑合成的时候,他回答道:“有一些是真的,有一些是电脑合成的。”这时有人提醒他那些蟑螂都是假的。星爷一惊:“都是假的吗?”主持人也笑得前仰后合:“那场戏你到底在不在现场?”“我在啊,只是忘记了,我年纪大了……”

  主持人最后只能归结为:“导演确实年纪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