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即将赶往柏林 成泰燊用心感动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5:06  新浪娱乐
《左右》即将赶往柏林成泰燊用心感动世界(图)

影片《左右》剧照

《左右》即将赶往柏林成泰燊用心感动世界(图)

《左右》剧照:老谢买烟

  新浪娱乐讯 由成泰燊(《左右》即将赶往柏林成泰燊用心感动世界(图))主演的《左右》(blog)在入选柏林电影节后,近期将随该剧的主创人员前往柏林,参加2月7日在那里举办的相关活动。由于正值中国的春节,《左右》剧组也将在德国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

  成泰燊凭借在《左右》中的出色表现,也将在此次的电影节上同全世界著名的演员共同争夺柏林影帝的桂冠,而由他所饰演的老谢能否囊获大奖还是个未知数,不过这个被他倾心塑造的人物一定会让所有观看这部影片的人所感动。

  《左右》中的老谢是一个不太爱说话的人,他所有的内心情感都在生活中一点一滴的小事情中体现,面对着病重的女儿和为难的妻子,他只能自己默默地承受着残酷的现实。成泰燊平常是不吸烟的,可为了让角色能更加生动,他经常要在戏里一根接一根地吸烟。也曾经因为吸烟过度而呕吐。为了这个角色,成泰燊倾注了太多的心血,他让老谢这个特别平凡的小人物超越了普通人对道德和亲情的底线,用笑容来让这个世界充满了爱。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成泰燊一直在自己的表演事业中默默前行,经过几年的磨练,获得了众多国内外大奖,他的表演也日渐成熟,完全融入在他所饰演的每一个角色当中。面对着《左右》中的老谢,他希望能通过塑造这样一个人物让观众受到一些感悟,或者说对于现实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爱。而老谢这个人物的原型曾经也为了病重的孩子去卖血挣钱,这是让成泰燊最为感动的。他用这种原生态真实的表演将老谢刻画的淋漓尽致,相信柏林的观众和评委也定能被《左右》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