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跃进》一位数片酬开启高军反派之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5:14  新浪娱乐
《刘跃进》一位数片酬开启高军反派之路(附图)

高军在《我叫刘跃进》首映式上

  新浪娱乐讯 由刘震云(blog)编剧、马俪文(《刘跃进》一位数片酬开启高军反派之路(附图) blog)执导的被称为中国首部“作家电影”的《我叫刘跃进》(blog)正在全国各地热映,首周末票房就逼近千万,远超同期上映的中等投资电影。该片请来了多位导演前来客串,如尹力高群书(blog)、陈大明等,此外,新影联老总高军(blog)以及编剧刘震云也分别客串了一个角色。而且高军的表演还被影片的主创一致推选为客串演员里表演得最出色的一位,编剧刘震云因为一个哈欠也要打13遍而被评为演技最差的一位。高军更在接受采访时曝出自己的片酬是“一位数”。

  因为拥有一双老谋深算的眼睛,高军被导演选中出演片中的贾主任。曾自曝在片场人称“高一条”的高军在最初演戏时其实总笑场,对没当过演员的他来说,还真的很难投入。这时,刘信义和陈谨给了他写角色分析的建议,此后他便开始一条就过。有记者提出了敏感的片酬问题,高军以片酬为“一位数”做答,这个“一位数”可以有多种解释。高军笑说:“一元钱是一位数,一万块钱也是一位数,大家可以自己理解。”回答得果然滴水不漏,马导真是选对了人。

  另外,因为高军在《我叫刘跃进》中的出色发挥,他又接到了两部片的邀约,且都是反派。高军说在老一辈饰演反派的老演员都退出银幕后,好像就没有人愿意出演此类角色了,大家都觉得他合适,他也就不再推脱接下了此类角色。因为热爱,所以投入。不是专业演员、只利用休息日拍戏的高军说:“我从没想过当演员,而这都要感谢马俪文导演给了我这次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