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唐嫣牛萌萌沈佳妮争当头牌新生代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22:32  新浪娱乐
毛俊杰唐嫣牛萌萌沈佳妮争当头牌新生代女星

毛俊杰

毛俊杰唐嫣牛萌萌沈佳妮争当头牌新生代女星

牛萌萌

毛俊杰唐嫣牛萌萌沈佳妮争当头牌新生代女星

沈佳妮

毛俊杰唐嫣牛萌萌沈佳妮争当头牌新生代女星

唐嫣

  新浪娱乐讯 中央戏剧学院历来是一个“产星”之地,像巩俐章子怡(毛俊杰唐嫣牛萌萌沈佳妮争当头牌新生代女星)张静初(毛俊杰唐嫣牛萌萌沈佳妮争当头牌新生代女星 blog)这样国际知名的影星都是从这里走出去的。每年都有大量的新人从中戏踏上表演之路,最近,备受各界瞩目,人气一路攀升的当属毛俊杰(毛俊杰唐嫣牛萌萌沈佳妮争当头牌新生代女星 blog)唐嫣(毛俊杰唐嫣牛萌萌沈佳妮争当头牌新生代女星 blog)牛萌萌(毛俊杰唐嫣牛萌萌沈佳妮争当头牌新生代女星 blog)沈佳妮(毛俊杰唐嫣牛萌萌沈佳妮争当头牌新生代女星 blog)这四位。她们演技过人,各有千秋,可谓是中戏新生代的演技派美女。

  毛俊杰:命运呼叫转移(毛俊杰唐嫣牛萌萌沈佳妮争当头牌新生代女星 blog)》★★★★★

  毛俊杰06年毕业于中戏,是近两年备受关注的一个演技派美女。在首部作品《非亲兄弟》中,凭借细腻扎实的演技,毛俊杰把一个单纯脆弱的农村丫头演绎得楚楚动人。表演事业开门红,毛俊杰的名字在荧屏四处开花。07年,毛俊杰首次触电大银幕,与影帝葛优共同出演贺岁片《命运呼叫转移》。诙谐幽默的喜剧风格备受观众喜爱,这部电影又让毛俊杰在银幕上大大地(听歌)火了一把。现在,毛俊杰片约不断,据悉,目前毛俊杰正在拍摄自己的第二部电影,加上知性优雅的外形毛俊杰也成为新一代广告新宠。多栖发展的毛俊杰前途一片光明。

  唐嫣:神枪手与智多星(毛俊杰唐嫣牛萌萌沈佳妮争当头牌新生代女星)》、《棒子老虎鸡》★★★★

  唐嫣是一个幸运美女,先是被张艺谋看中成为08年的奥运宝贝,然后被香港导演王晶(毛俊杰唐嫣牛萌萌沈佳妮争当头牌新生代女星)挑选出演《神枪手与智多星》,紧接着又在贺岁片《棒子老虎鸡》与曾志伟大玩“忘年恋”。唐嫣的演艺之路可谓一帆风顺,凭借傲人的身材和甜美的笑容,人气亦是高涨。

  牛萌萌:《pk.com》★★★☆

  一部海岩(blog)的新剧——五星大饭店(毛俊杰唐嫣牛萌萌沈佳妮争当头牌新生代女星 blog)》让牛萌萌脱颖而出。牛萌萌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被媒体冠以“岩女郎”的称谓。海岩功力不减,又捧红了一个新人。自此,以性感著称的牛萌萌不断闪现在媒体的镜头前,接新戏,拍广告,事业蒸蒸日上。在新片《pk.com》中,与房祖名(听歌 blog)陈柏霖(毛俊杰唐嫣牛萌萌沈佳妮争当头牌新生代女星 blog)激情配戏,备受关注。

  沈佳妮:《西干道》★★★☆

  同为“岩女郎”出身的沈佳妮,因为海岩的作品《平淡生活》而被观众广为熟悉。沈佳妮曾经因为曝光“导演要求自己潜规则”而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引得媒体一片哗然。风平浪静后,现在的沈佳妮执着于演戏,戏路不断拓宽。她主演的电影《西干道》获得了东京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参演孟京辉的舞台剧《镜花水月》全国巡演,反响颇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