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将长眠家乡 遗作由约翰尼-德普顶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8:21  新浪娱乐
希斯-莱杰将长眠家乡遗作由约翰尼-德普顶上

希斯-莱杰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寓所暴毙的《断背山》男星希斯-莱杰,其家人昨天已由珀斯飞往纽约,出殡后希斯遗体将于家乡落葬。警方的电话通话纪录显示,女星Mary-Kate Olsen原来曾收过原定约好为希斯按摩的女按摩师四次电话,有报道说Mary-Kate和希斯早前曾拍散拖三个月,并常结伴泡夜店。至于希斯烂尾遗作《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则可望由约翰尼-德普接演其角色,同时可保留希斯的戏份。

  准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受访时,主动谈及希斯并赞扬他是位出色演员,但演戏有时很难抽离角色。曾与他合作的莫妮卡-贝鲁奇则大赞他懂得关心别人,而凯莉-米洛对其死讯亦表示伤心。(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