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文乐有望角逐戛纳影帝 关机发布会被蛇吓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1:37  新浪娱乐
余文乐有望角逐戛纳影帝关机发布会被蛇吓跑

余文乐惊见导演从盒中掏出真蛇,马上惊慌弹开

余文乐有望角逐戛纳影帝关机发布会被蛇吓跑

动漫Maggie无惧寒冷天气,穿上单薄纱裙撑场

  新浪娱乐讯 余文乐(听歌)出席新片关机仪式,席间导演放出一条蛇与众人大合照,闻蛇色变的乐仔惊慌地闪避,场面爆笑。

  余文乐、冼色丽、樊少皇、谭俊彦和动漫Maggie等前晚出席新片《青苔》煞科宴。由于剧情以警察到色情场所“放蛇”为主题,故导演当场上演一幕放真蛇!不过男子汉乐仔竟被吓得躲在谭俊彦身后和墙角,三催四请才走近轻托蛇肚拍合照,面青青的他事后说:“我最怕的是蛇呀!”乐仔在片中饰演专吃“霸王餐”的警察,对白不乏粗口,预告片中还有女性露点镜头。

  谈到拍摄期间曾到砵兰街的色情场所取景,乐仔说:“还被人说妨碍他们做生意,猛问我们拍到几时。(爆粗很流利?)一向都OK,角色需要而已!多谢彭浩翔(blog)训练我!”在日本甚具知名度的乐仔,吸引大批日本记者来港采访。

  反击接烂片批评

  此外,对于近日被杂志指滥接烂片,乐仔直言被气坏:“拍陈英雄、马楚成陈木胜都算拍烂片?香港电影市道不好,烂片没有公司会开的!电影都没上映,上的时候买票去看完再批评啦!(赚钱买楼?)没拍这7部戏之前我已经买了,没有关系啦!(去年赚很多?)都不及2006年。”据悉,此片有意报名参加今年5月举行的第61届戛纳电影节,乐仔早前与李秉宪木村拓哉等合作的电影《I Come With The Rain》亦计划参展,故乐仔随时问鼎戛纳影帝。

  女主角冼色丽首次演妓女,但床戏及吻戏欠奉,她表示导演没有要求。而同门师姐动漫Maggie亦现身饭局,并透露近日遇上跟踪狂邀约吃饭,令她大叫怕怕。此外,由于《爱斗大》票房甚佳,故导演彭顺向她透露有意开拍续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