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4月24日上映 孙悟空只亮相三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5:01  新闻晨报

  近日,由成龙(《功夫之王》4月24日上映孙悟空只亮相三分钟 听歌 blog)李连杰(《功夫之王》4月24日上映孙悟空只亮相三分钟 blog)主演的《功夫之王》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影片投资方之一华谊兄弟对外发布消息:影片将于2008年4月24日全球同步上映,随之曝光的还有《功夫之王》的第一款中文海报及第一部预告片。据看过初剪的剧组人员透露,这部电影基本上是每5分钟就有一场精彩的打斗。以执导动画片见长的导演罗伯特·明可夫建议,观众不要把它当作一般意义的武侠片来看,“《功夫之王》是一部神话片,片中人物充满动漫色彩。”

  李连杰在这部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孙悟空身上落入凡间的毫毛默僧,一个是被压在五台山下的孙悟空。事前,有消息说《功夫之王》改编自中国小说《西游记》、《八仙过海》和《白发魔女(《功夫之王》4月24日上映孙悟空只亮相三分钟)(《功夫之王》4月24日上映孙悟空只亮相三分钟)》。记者了解到,这部电影不过是沿用了小说中的人物形象和中国元素,对名著本身没有任何“糟蹋”,甚至为了避免让《西游记》影响到《功夫之王》,不惜在电影中弱化孙悟空这个角色,只让他在电影结尾处亮相3分钟。

  据悉,这次《功夫之王》是美国Lionsgate制片公司和RelativityMedia公司在中国投资拍片的一次试水。整部电影投资7000万美元,其中一半的钱用在了特效制作上。这个数目,在好莱坞属于中成本投资,制片方表示,“收回成本不成问题”。如果《功夫之王》成功了,制片方有意拍摄《功夫之王》续集,以及《林冲传》。徐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