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担心徐娇抢金像影帝 现场冷落张雨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4:46  重庆商报

周星驰担心徐娇抢金像影帝现场冷落张雨绮(图)

周星驰在发布会现场(来源:天府早报)

  本报成都专电 昨日,周星驰(周星驰担心徐娇抢金像影帝现场冷落张雨绮(图))带着《长江7号》的主创前往成都,为新片宣传造势。徐娇(饰周小狄)、张雨绮(饰袁老师)、黄蕾(饰俊生)以及在片中饰演暴龙的成都女孩姚文雪一一亮相,不过昨日最大的大牌还是星爷,偌大的见面厅里挤满了人,大家都是为了一睹星爷风采。星爷也很大方地承认,小时侯曾偷家里钱去买玩具,这件事“妈妈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所以《长江7号》里面那只可爱无比的外星狗,其实也包含了他对周妈妈的歉意。

  采访之间,记者们已经抢先观摩了影片。片中那只被命名为“长江7号”的外星狗,勾起了大家的怜爱之情,所以记者问星爷印象最深的玩具是什么?谁知这个问题竟难住了他。隔了好几秒钟,星爷才像是下定决心一样开了口:“本来我不好意思说出来的,不过既然你这么诚恳地问我,我也就说了吧。”当他说到“这么诚恳”的时候,现场已是笑成一片了,因为大家都联想到了《大话西游》里的经典台词。

  不过星爷后面的话就让人听得很是心酸。原来,星爷小时侯家里很穷,因为看上了一个玩具,但是家里没钱给他买,于是他偷了妈妈100块钱。“那时家里真的很穷,100块,简直就是一个月的生活费了,所以妈妈就挨个地问我们这些孩子,姐姐还被吓哭了……”这事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不过星爷没敢把玩具带回家,只敢放在同学家里:“其实这玩具最后也没是我的,这件事妈妈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尽管星爷说起这事的时候还是一如既往地面带微笑,但从他的口气之中,仍能听出他的悔恨之情。

  《长江7号》打的就是温情牌,星爷也不止一次地表示,影片中有太多他的过去,这部有关梦想与爱的影片,其实正是因为这些小细节,才最终成为一颗催泪弹的。

  -现场花絮

  看都没看张雨绮一眼

  从少林足球(周星驰担心徐娇抢金像影帝现场冷落张雨绮(图))》到《功夫》,再到《长江7号》,周星驰电影中的爱情成分越来越薄弱。《长江7号》更过分,星爷饰演的周铁刚开始追求袁老师,影片竟就结束了。对于爱情,星爷也有自己的看法:“因为爱情最精彩的就是开始的时刻嘛。”

  同样,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星爷和张雨绮几乎都没有交流。尤其是主持人说起星爷对张雨绮的栽培时,张雨绮明显有点讨好地称赞:“星爷调教了我很多,从头到尾都在调教,现在大家都说我越来越像他。”虽然她的表现非常得体,但星爷只淡淡地一笑,甚至连眼神都没给她一个,两人不和的传闻更加惹人眼了。

  担心徐娇抢走金像影帝

  星爷自从和徐娇拍完了这部影片,就将后者认作了干女儿。这父女情深,在发布会现场也可见一斑。被问及对干爹的看法,徐娇先是大赞“老爸是片场敬业的好导演,生活中的和蔼好人”,然后又打趣干爹的头发很有特色,“特酷,以后我也去弄一个”。星爷的普通话也成为了徐娇取笑的对象,他将“随便”念成“睡扁”时,徐娇就在一旁偷笑不已;星爷说一个朋友才去过了“狗代…”的时候,徐娇直接就顶了过去,“是九寨沟啦”,她在采访现场还学了不少星爷的经典表情,星爷则每次都是微笑加以赞许,父女之情让人羡慕。

  有记者问,星爷有没有希望凭借《长江7号》在金像奖上拿影帝时,星爷放声大笑:“就怕徐娇会拿哟!”记者随即笑着问他:“她该竞争影后吧?”星爷也笑着回答:“难说呢?”当然,星爷心中最好的搭配组合当然是自己当影帝,小徐娇能拿到影后了。本组稿件 特派记者 张世韬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