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成都宣传粉丝疯狂 周星驰仍是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7: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记者 潘媛 盛茜为您报道

  昨天,周星驰(《长江7号》成都宣传粉丝疯狂周星驰仍是焦点)率领《长江7号》中的星女郎们来成都了!

  穿风衣的张雨绮果然美丽又大方,和电影里穿旗袍时一样迷人;“蛋挞头”和“暴龙”的真身竟然也是女孩子———后者是来自四川的女孩姚文雪,“笑果”不错;比起电影里那张脏兮兮的小脸来,现场的徐娇“恢复”白净漂亮的女孩模样,让人惊讶。

  不过,周星驰走到哪里都还是周星驰,不管他这一次在《长江7号》里的表演多么内敛,也不管他在宣传电影的时候如何试图把焦点都转移到干女儿身上,但花白头发、满脸微笑的他依然是全场焦点。“我最近的身体有点问题。”电影里,星爷扮演的周铁对袁老师说。“什么问题?”“问题就是我觉得自己好英俊!”难怪昨日来蓉宣传电影,他刚一进场,有一位男影迷忍不住大叫:星爷你好帅!

  看片:有人大笑,有人痛哭

  在昨日的记者发布会之前,举行了一场小范围的看片会。周星驰的电影前所未有地让人又笑又哭:在影片前半段,影厅内爆发出阵阵大笑,到了充满温情的后半段,不少人又感动得流下眼泪,而那只名叫“长江7号”的外星小狗更是让观众不由发出阵阵惊呼:“太可爱了!”这只小狗不仅外表乖巧,发出的声音、做出的表情也是“致命一般的可爱”。有意思的是,在观影现场,一个小孩子时常发出欢快的笑声,而另一个女生则在影片最悲情的时候忍不住啜泣出声,前半段出现的笑声和后半段出现的哭声在影厅里相映成趣。

  一个半小时的影片放映结束后,灯光尚未亮起,观众中有人就已经开始用影片中的搞笑台词对话了!可以想见,这又将是一部“语出惊人”的经典电影。对于星爷这次收敛了无厘头,拍起了温情电影的转变,昨天有超过90%的观众认为能够接受,“既有他以前的影子,又有他自己的突破,有时候像星爷的电影,有时候又完全不像,真的很惊喜!”

  记者会:影迷“霸占”话筒诉衷肠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除了大约20名媒体记者,其他的全都是影迷,大约有300名之多,甚至还有一家人全体出动的,会场内还能听到婴儿的啼哭。在现场提问的环节,记者们根本抢不到话筒,如果要提问也只能远远地扯着嗓门说话。影迷们纷纷借机表达了自己对于星爷的爱慕,成都全搜索网站和万科主办的“青年置业计划”共同选出的10位样板青年昨天还上台和星爷“幸福”合影,另一个幸运的男影迷甚至有机会和星爷拥抱,而且是两次。

  一位来自外地的女记者似乎已经忘记自己的采访使命,对着星爷忘情地说:“我的儿子和老公都是你的影迷,我儿子买了你所有电影的DVD,每部都要看20遍以上,我以前都不明白他们为什么看你的电影老是笑个不停……我儿子现在在国外读书,我能不能和你合影,然后发给我儿子看?”说完,这位大妈级的记者竟然跨过记者席,直接冲上了主席台,试图和星爷合影。与此同时,别的影迷也冲了上去,而现场的保安也跟着冲了上去……

  由于见面会是和一个房地产项目合作,因此也免不了沾上商业味道。现场有人多次问周星驰:“如果有钱了,你会买一个什么样的房子给家人?”“星爷能给成都的青年们提供一些置业建议吗?”不过看上去周星驰似乎没听懂问题,一般都很礼貌地回答一句:“什么都可以啦。”脸上还带着无辜的微笑。

  记者发布会于昨日下午4:00开始,只有半个小时就结束了。据记者了解,周星驰和其他几位主创人员无心欣赏蓉城的夜景,昨晚8:00他们就已经回宾馆休息了,今日清晨6:00便坐飞机赶往下一个城市进行电影的宣传活动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