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自曝辛酸往事 曾偷妈妈100块买玩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7: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周星驰自曝辛酸往事曾偷妈妈100块买玩具(图)

发布会上,周星驰接受两位小演员亲吻(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星爷,《长江7号》里你送给了儿子一个可爱的外星狗玩具,那你小时候最喜欢的玩具是什么呢?”昨天,成都影迷向周星驰(周星驰自曝辛酸往事曾偷妈妈100块买玩具(图))提的问题千奇百怪,没想到这个看似平常的问题却导致了一场迟到的“招供”———“这个……其实我都不好意思说,既然你问得这么有诚意,我还是告诉你吧。其实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小时候曾经偷妈妈的钱去买玩具。”说完,星爷不好意思地转过头去笑了起来,影迷也趁机起哄笑星爷小时候太顽皮,星爷还是很认真地回答完了这个问题,“当时偷了100块钱,我们家那个时候条件不好,100块相当于一个月的生活费了,妈妈就打我和姐姐,问是谁拿的钱,我一直到现在都不敢承认。”星爷最后还风趣地说:“你们不要写啊,妈妈知道了会骂我的……”

  干女儿很可爱

  徐娇现场纠正星爷普通话发音

  昨天,有记者发问:“你近年来的电影,为什么爱情戏越来越少?《长江7号》中,你的爱情刚刚开始,电影却结束了。”对此,星爷狡猾一笑:“爱情最精彩的就是开始啊,以后可能就不好看了。”有影迷问:“今年是你从影20周年,你最喜欢自己的哪一部作品?”星爷说:“目前最喜欢的就是《长江7号》,其他的都忘了。”“以后会不会只演自己拍的电影了?”“我也想演别的导演的电影啊,但是一直没人找我。”星爷回答很幽默。

  难得来成都的星爷被影迷问到最想去四川哪里旅游时,他胸有成竹地说出了两个字:“狗带!”一时间让现场影迷一片茫然,而星爷也马上意识到自己的发音有误,愣在了那里。就在这个时候,干女儿徐娇一点也不给老爸星爷面子,大声地纠正说:“是九寨沟!”“哦,对,是九寨沟,我听朋友说很漂亮,想去看看。”周星驰赶紧“认错”。紧接着,有影迷就问到了星爷电影配音的问题,此时的星爷也只好老实地承认:“我普通话不标准啊,跟他们(其他演员)一比就像是外国人。”

  干爹相当慈爱

  星爷一激动,称徐娇可拿“影帝”

  在昨天的现场,影迷眼中的焦点是星爷,而星爷眼中的焦点却是徐娇。基本上在整个发布会的过程中,只要徐娇发言或者别人提到徐娇,星爷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她。

  “你喜欢老爸的什么地方?”有人发问,徐娇想了想说:“我觉得老爸的头发很酷,我以后也要染成这样。”在台下的一阵笑声中,星爷微笑着看着徐娇,摸摸自己的头发说:“你真的喜欢?”那个眼神,那是相当的慈爱。

  在被影迷问及是不是有信心凭借《长江7号》拿金像奖影帝时,星爷说:“我原本以为我很有希望拿金像奖影帝的,谁知道这么惨有了她。”说完,星爷指指坐在身边的徐娇,“我觉得她的机会更大。”影迷们乐了,说:“她应该拿影后,你拿影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