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惊悚片《双食记》已顺利过审 瞄准妇女节档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2: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惊悚片《双食记》(blog)剧组前天透露,影片已通过审查。该片由张一白监制,赵天宇导演,吴镇宇余男(惊悚片《双食记》已顺利过审瞄准妇女节档期 blog)江一燕(惊悚片《双食记》已顺利过审瞄准妇女节档期 blog)等主演。因其婚姻情感等内涵,影片已瞄准三八妇女节档期。

  《双食记》讲述一个成功男人游离于两个女人之间。突然有一天,男人发现他的毛发开始脱落,他怀疑这两个女人是否要合谋杀死他,一系列恐怖事件发生了。

  赵天宇接受采访时说, 余男和江一燕扮演的两位女主角,分别有白玫瑰和红玫瑰的象征意味。导演认为,食与色直接关系到人的命运,“《双食记》是一部献给身处感情漩涡中的人们,在秘密和谎言的较量中,欲望其实是致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