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瞄准女性观众 初步确定妇女节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4:16  北京晨报
《双食记》瞄准女性观众初步确定妇女节上映
《双食记》剧照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张一白监制,吴镇宇余男(《双食记》瞄准女性观众初步确定妇女节上映 blog)江一燕(《双食记》瞄准女性观众初步确定妇女节上映 blog)主演的《双食记》(blog)已于日前通过审查,初步确定在今年“三八妇女节”期间上映。

  《双食记》中,吴镇宇扮演的成功男人游离于两个女人之间,享受着她们烹制的各种美味。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的身体出现了问题——头发开始脱落,眉毛也在掉,精力越来越差。排除了所有致病因素后,他不得不将怀疑的目光聚焦到饮食上。他疑心自己被两个红颜知己联手毒害了……导演赵天宇说:“《双食记》是献给身处感情漩涡中的人的影片,无论是爱情进补,还是美食中毒,背后其实是欲望致命。”他坦言《双食记》中有不少激情戏,不过据赵天宇透露,《双食记》的激情戏在通过审查时都得以保留。“这部分戏和故事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