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神秘现身黄龙溪景区 疑为《女人不坏》选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7: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实习记者 徐云霄

  花白头发、黑超眼镜,前日(26日)一个非常有范儿的神秘男子出现在黄龙溪,他竟然是鼎鼎大名的导演徐克!徐克一行七八人,携带着专业的摄影器材在黄龙溪边看边拍。其中还有一名金色短发年轻女子同行,被怀疑是徐克新片《女人不坏》的女主角之一桂纶镁。《女人不坏》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将在春节前开拍,导演为什么会携带女主角出现在成都呢?莫非是为新片选景而来?徐克的夫人施南生称此行只是为了“会友”。选景还是会友,徐克此行很神秘。

  越看越眼熟,原来是徐克

  “到我认出是徐克的时候,高兴惨了!”虽然事情已过去了,当成都草根剧组的成员巴菲特向记者讲起他是怎样遇见偶像徐克的时候,记者仍然能够感受到他的激动与兴奋。巴菲特说他到黄龙溪是为了他们的下一部戏古装版《越狱》选景去了,当他看好几个地方正准备回去的时候,一群很“打眼”的人闯入了他的眼帘。“大概有三四个人吧,他们的穿着很有范儿,拿着一个摄像机在摄影,一下子就能和一般人区别开来。我当时以为他们是香港来的游客吧,这时突然我发现他们的话筒很牛,是有毛毛的那种,我还想怎么比我们剧组还专业。正在我诧异万分的时候,又有几个人从后面走过来,其中有两个人挺显眼的。一个中年男子,头发花白,带着一个黑色大墨镜,穿的是那种户外的衣服。那个女孩一头金黄色的短发,也戴着一个大墨镜。我越看越眼熟,天!那男的不是徐克嘛!”

  外表权威,其实随和

  巴菲特说现在回想起来觉得那一幕很有趣,“因为他穿得很有范儿,胡子又留得很长,还带了一个大墨镜,给人感觉很严肃很权威的样子,但是他手上却拿着一串羊肉串。”巴菲特在认出是大导演徐克之后,便立刻上前去想和徐克合影,在和徐克的“手下”沟通后,巴菲特如愿以偿地和自己的偶像合影了。“他们和一般的游客差不多,边走边看,并且拿摄影机到处拍。”他旁边的随行人员不时跟他说话,感觉是在介绍黄龙溪的景点。“徐克的话虽然不多,但是看得出来他的心情很好,所有的合影和签名要求都一一满足。后来听到消息找过来的人就多了,工作人员就出面拒绝合影的要求,但是徐克还是主动满足了大家的各种要求,给人感觉很随和,不像他样子那么酷。”当巴菲特从合影的喜悦中回过神来之后,突然想到应该给徐克介绍一下成都草根剧组,他返回找到一家网吧,把成都草根剧组的logo和新片《别摸我》下载下来,差不多一个小时之后他找到了仍在黄龙溪的徐克一行人。此时随行人员都认出他了,“你不是已经照过相了吗?”当巴菲特向徐克简单介绍了成都草根剧组的情况后,徐克还是爽快地给草根剧组签了名。“虽然他没有说话,但是他在我们的logo上签名已经是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了。”

  神秘之旅 选景还是会友?

  “当时他们好像对黄龙溪一个寺庙挺感兴趣的,在里面停留了很久。在整个过程中他说的话并不多,他们都用粤语交流,我也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巴菲特说他又跟随着徐克一行在黄龙溪逛了好一阵才离开,直到他离开时徐克仍然还在黄龙溪。巴菲特回来之后便上网浏览徐克的最新消息,发现徐克正在拍新片《女人不坏》,女主角分别是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这时我突然想到今天和徐克在一起的会不会是其中的一个呢?肯定不是周迅,我比较了一下他们的发型、五官,觉得那个女孩很像桂纶镁。在黄龙溪的时候,她有时和徐克一起,有时也自己到处走走看看。”难道徐克此行是为其新片《女人不坏》选景?“他们肯定不是在拍戏,但是他们携带的器材非常专业,感觉是有点像选景。”

  记者随后拨通了徐克夫人施南生的电话。施南生证实了徐克确实是到成都去了,但是“会友”,与拍片无关,并已于昨天回到北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